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持续加强真情服务落实力度

http://www.cnair.com 2018-09-04 21:00: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俞巍)民航运输业是一个服务性的行业,是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方便的行业,但是安全检查在保证安全的同事也有对旅客服务的重要任务,这就要求安检工作人员既要有对安全的责任意识又要有对旅客服务的真心。

  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站旅检三室专门针对员工的服务意识工作,开展了服务专项培训。此次培训由分管服务的分队长授课,培训内容包括着装、仪容仪表、动作规范、语言使用、服务的意识等,培训结束后还有专项的考评。

  通过此次培训旅检三室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和工作态度有了明显的提高,员工们了解到安全检查中的服务工作与安全同样重要,是提升机场服务品牌的重要环节,从内心将以往的被动服务转变为主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