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保障安全,认识体温计”的专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9-02 08:2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为了保障旺季顺利进行,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心”之班组利用休息时间进行了“保障安全,认识体温计”的专项培训,旨在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和专业技能。

  众所周知,体温计的成分——汞是一种化学物质,其具有剧毒,绝大多数情况下,汞不能被带上飞机,因为它不但对人体伤害极大,而且很容易与飞机上暴露的铝质部件形成合金而造成危险。因此在培训过程中,班组长向大家普及了体温计的化学物质、工作原理、携带方法,以及可能对人身和航空器造成的各种危害。同时,针对夏季旅客容易携带体温计的现象,列出了一系列检查措施和处理方法。

  此次的专项培训学习,使“心”之班组全员的理论基础,业务技能,应急处置等方面有了比较明显的提高,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全员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信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