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万英尺举办庆生派对 天津航空圆女孩空乘梦

http://www.cnair.com 2018-08-23 11:11: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www.cnair.com 2018日8月23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 邢丽)近日天津航空受一位父亲的委托在伦敦飞往西安的航班上为其心爱的女儿庆祝十二岁生日,通过精心策划,天津航空乘务员们为小寿星在高空中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生日party。

图一 乘务员精心准备生日蛋糕

  工作人员接到这位父亲的请求后,各部门协调合作开始着手策划这场高空生日party。由于时差原因,与旅客的联系存在着诸多不便,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一次次修改活动方案,筹备活动物资,联系伦敦的配餐公司,为小旅客定制精美的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以确保活动完美呈现。每个细节都体现了天津航空“从你出发,亲近世界”的品牌定位——提供便捷实用的产品和服务,以善解人意、热爱生活的态度与旅客共同创造美好的旅行体验,让世界更亲近。

图二 乘务员为小寿星献上惊喜服务

  客舱乘务员在庆生活动前并没有向任何旅客透露活动信息,直到客舱灯光渐暗,生日歌响起,锦绣天津示范组的乘务员为小寿星送来了生日蛋糕。蛋糕出现的那一刻小寿星很惊喜,当主持人广播到爸爸对女儿的寄语时,女儿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孩子的生日是母亲的‘难日’,将孩子含辛茹苦的养大,对于母亲来说是她的责任,对于孩子来说是一份恩情,对于丈夫来说是难以用语言表达的情感”,伴随着机上广播,小寿星和父亲一起为母亲献上了一束玫瑰花,表达丈夫和女儿深深的爱。

  提及为女儿在飞机上过生日的原因我们得知,孩子的爸爸因工作原因不能时常陪伴女儿,曾多次错过女儿生日,这位父亲感到很自责,于是希望在他女儿12岁生日的时候可以给女儿过一个难忘的生日。父亲还说女儿从小有个空姐梦,所以想在航班上为女儿庆生。为此锦绣天津示范组的乘务员不仅为小寿星举办了生日party,赠送了A330的飞机模型作为生日礼物,还特地邀请小寿星换上空姐制服参与客舱服务工作,圆了小寿星的空乘梦。

图三 乘务员教小寿星机上广播

  天津航空自成立至今帮助了很多朋友们完成了他们的愿望,也被很多旅客亲切的称作“筑梦航空”。未来天津航空将陆续推出“云端求婚礼”、“高空生日派对”等机上惊喜服务,真正做到心之所想,天航所往。

图四 合影留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