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多措添彩暑运

http://www.cnair.com 2018-08-22 22:2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暑运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夯实基础,优化举措,落实真情服务,特添多项特色举措为保障暑运增光添彩。

  女性通道增添温馨婴儿床,遇有携带婴幼儿旅客时安检员及时引导帮助旅客快速安检;爱心通道去除安检站台,为老人及行动不便旅客提供便利;对学生旅行团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待检有人引导,过检有人提醒,候机有人护送;遇传统佳节为旅客精心准备爱的礼物,落实真情服务,温暖安检之旅。

  同时在暑运期间积极发挥“女性通道”“爱心通道”“军人依法优先通道”作用,并在高峰期合理安排各项特殊通道开放分流,节约旅客过检时间,提高过检效率,保障旅客顺利出行与暑运安全生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