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2018年第二期支线机场机坪长、运行监管人员现场 培训顺利结

http://www.cnair.com 2018-08-20 11:5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8月9日至8月12日,为期4天的新疆机场集团支线机场机坪长、运行监管人员培训在库尔勒机场圆满落幕。来自机场集团14个支线机场的5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新疆机场集团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王俊部长在开班典礼上指出:今年以来,支线机场在运输生产量快速增长的新形势下发生了几起不安全事件,虽未影响机场集团整体安全形势,但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安全管理不进则退。为遏制不安全事件略有抬头的势头,机场集团狠下决心在运输生产极为繁忙的旺季组织各支线机场机坪长、运行监管人员开展集中培训,就是要提高机场运行关键岗位人员安全意识,完善岗位人员资质、提高岗位工作技能、落实持证上岗要求,降低机坪运行风险,规范机坪作业现场操作,持续巩固和深化支线机场机坪运行规范化管理成果,同时满足各机场对此项培训的需求,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

  此次培训班尽管为期只有短短的四天,但课程安排紧凑,内容十分充实,不但有理论的讲授,还安排有实操训练。理论课程主要包括支线机场机坪长和运行监管人员工作内容、工作程序及经验方法的讲授;实操训练包括支线机场单班、多架次航班保障的情景模拟以及华夏航空CRJ900机型保障现场讲解。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王俊部长要求参训学员学以致用,返回原单位后做好内部传递性培训,用实际行动巩固机场集团支线机场机坪运行规范化管理成果,积极发挥作用,为各机场安全、高效、顺畅、有序运行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