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温暖洒在机坪上

http://www.cnair.com 2015-01-14 10:3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卫国 周翔 单位 新疆飞机维修基地)2014年12月16日,在南航新疆分公司后保部和飞机维修基地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筹划、协调,航线部最终落成机坪休息间。为航线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在机坪上的休息场所。一方面满足了局方对维修人员工时管理的要求。另一方面也最大限度的解决了航线员工冬季、夜班期间的临时休息问题。在严防人员疲劳作业,确保维修工作安全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今年11月中旬开始,维修基地为切实解决员工休息问题,避免连续工作疲劳作业,协同公司后保部,共同评估并建立了航线部休息间。配置10个床位,统一管理寝具的更换和清洗。让员工住的放心;住的舒心。另外,在选择休息间地点方面公司后保部、基地经过协调和规划,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在候机楼协调出合适的房间,将床铺、寝具、衣柜等系数配置齐全。以满足目前居住需求。在未来的规划中,维修基地力求将休息间打造成可容纳更多员工入住的临时宿舍。并配以更多的舒适性设备。让员工有更好的入住体验。

  根据适航管理文件要求,航线维修场所必须具备合适的休息场所,以避免人员连续作业,导致不安全事件发生。机坪休息间的落成和启用,不仅满足局方对维修人员工时管理的要求。也在体现公司“人文关怀”企业文化方面起到推动的作用。自使用以来,员工反馈良好。后续航线部也将针对休息间的设施及管理措施更进一步,使之切实成为员工心中那个温暖的“小家”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