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迎七夕,送祝福

http://www.cnair.com 2018-08-17 08:2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七夕,对于所有的中国人来说是一个独具浪漫的节日,到处都弥漫着浪漫幸福的气息,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安检通道也不例外。

 

  正值七夕节,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不仅为女员工送上了玫瑰花,而且也将此福利带给了好多女性旅客,给出行的旅客带来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和美好的心情。

  所谓“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行动,在带给旅客不一样的乘机体验的同时,也提高了员工的服务意识,切实地做到了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在此,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全体员工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