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OHFLYER打造“飞屋环游记”,伴你书写爱的飞行日记

http://www.cnair.com 2018-08-16 16:0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与你一起躲雨的屋檐”。爱是生活最好的滤镜,它让人拥有发现美的眼睛,让时间的步调缓缓停留,为一切平凡的细节镀上色彩。从此,和你一起经历的或熟悉或新鲜的风景,都拥有了新的意义。

  还记得《飞屋环游记》里的那对老夫妇么?他们自小相爱相知,最大的愿望,便是一起旅行,前往“天堂瀑布”探险。但长大后的生活就像一个飞速旋转的万花筒,不断转换着面貌,今天要修房子,明天汽车又出了故障,他们只好一次又一次地打破储蓄罐,将快存满的“仙境瀑布基金”挪作他用。直至老奶奶去世,这场约定的爱之旅行也没能实现,成为了老爷爷终身的遗憾。

  我们在一步步地成长,也在一步步踏入不可逆转的时光河流。曾经,总以为时光漫长,我们总有时间实现梦想。和爱的人一起旅行有多难呢?背上双肩包,买上机票,手牵着手,天地便任我们遨游。但是只是一瞬的时光交错,青春便悄悄散场,柴米油盐的生活,让我们平淡又繁忙。相聚相守时许下的愿望写满了备忘录,但爱的日记却微微泛黄,繁华的风景已然错过良多。

  如果说去旅行去冒险,是为了遇见不曾见过的美妙景色,经历不曾想过的充实人生。那么,与你的相遇相守相约成行,前往全新的世界,就是我能想到的最美丽的冒险。

  作为国内领先的提供公务机全方位管家服务的专业公司,OHFLYER与爱随行,以专业、高效和人性化的服务,让共享公务机出行成为可能。从此,告别疲倦的旅程,实现一站式全平台体验,为你打造专属“飞屋环游记”,让去往新世界的旅程更加舒适而华丽,沿途开启好时光。

  此外,OHFLYER私享荟致力将出行的个性化需求和生活美学进行融合,为精英族群打造一个全新的社交互动分享平台。以高端生活方式为原点,定期开展主题互动式沙龙,涵盖生活、文化、艺术、社交等多元领域,为高净值人群定制艺术生活体验。这里将满足你对于生活品质的升级需求和期待,更能让你和爱人一起在精致的生活中感知世界的美好。

  七夕将至,在专属爱的纪念日里,和你的爱人一起在欢声笑语中消遣旅途中的悠闲时光,于甜蜜共处中用旅行点滴装满爱的盒子,书写属于你们的爱的飞行日记吧。

  OHFLYER愿陪伴你的每一次起落,让美好时光即刻启程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