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姚老头环游记CEO丘嘉明:做有态度、走心的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6-06-13 16:03:46 来源:网络

丘嘉明

  姚老头环游记创始人兼CEO

  曾任职美国华成集团,担任运营总监一职

  奥美、梅高、阳狮等国际4A广告公司担任营销顾问

  对于旅游,旅者真正需要的不是线路,而是释放心灵的一种方式!

  在这个旅游业高速发展的时代,踏上一次说走就走的旅程,对很多人来讲都不是一件难事,以至于大小假期一到,大家纷纷挤上了飞往世界各地的飞机,匆忙地为自己收集各国签证印章,在朋友圈发布各地美食美景。那么,在旅游归来后。有没有问问自己,心情放松了吗?视野开阔了吗?经验开阔了吗?心智成熟了吗?发现内心中真实的自己了吗?

  专注于带给旅行者们非凡旅行体验的姚老头环游记致力于为旅行者带来真正留下永远的纪念的旅行,对于旅行的意义,丘嘉明这样向我们谈及道:“旅行的意义,是让我们走出每天惯性生活的小圈子,去看看世界,听听别人的故事,让自己变得渺小,让烦恼变得渺小。”

  丘嘉明向我们解释为何姚老头环游记一直致力于做走心的旅游:“坦白的说,我曾经也是一个游客,对于没有去过的城市,热门的景点,新鲜的美食都欲罢不能,只顾着拍照留念了。然而旅行回来,如果不去翻看照片,甚至想不起来都看到过什么。直到有一次,我买了一张机票,来到一座陌生的城市,试着让自己心静下来慢慢聆听这座城市的故事,才发现旅行竟然可以那么自由,那么随性,遇到那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至今想到那次旅行,所到之处的画面仍历历在目,栩栩如生。其实,旅行,不在于你去到的地方有什么,而在于你能感受到什么。只有用心去感受到的东西才能内化为你的见识,让你成为一个丰富而有趣的人,于是,我试着去做姚老头环游记,让每一位客户试着去做一个旅者,而不是游客。”

  “或许你一边为生活努力着一边旅行,很多人会羡慕你,会说你好有勇气,当然也会质疑你这样做得到了什么?更多人会讽刺你这样是在逃避现实,浪费时间。可是我想说的是,无需回应这些,你这样做不为什么,也不想得到什么,你只是想过你想要的生活,因为,我们都一样,不想在这个世界上活了一个小时,却重复了一万次!”丘嘉明谈及道当下大多数人对旅游错误的看法。“举个例子,用我们姚老头环游记最近推出的旅游项目“迪拜-近在眼前”,大家在网上看到迪拜的哈利法塔,或许没有多大的感觉,但只有你亲身站在这座世界第一高楼,览见尘世间百态,或璀璨,或黯淡,你才会感觉整个世界都在你脚下。并且,我们会为每一位客户定制专属的迪拜金质纪念章,让这段旅程不再限于回忆,而是将这段记忆永远定格。

  对未知的恐惧,对舒适的留念将阻止我们成为一个旅行者走上的冒险旅程。可是,当你做出这样的选择,你就永远不会后悔,因为,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姚老头环游记,打造每一位旅行者的走心旅游,属于每一位旅行者和姚老头环游记的远方约定。

微信公众号:姚老头环游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