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龙湖公园夏日游园活动盛大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8-15 14:5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犹豫,伴随着接下来每天30℃+的高温天气,北京的“碳烤”模式就这么来了。可即便这样,北京市民还在琢磨着这个夏天找个清凉之地,到处玩、各种嗨、尽情浪。

  2018年6月初——8月31日,北京青龙湖公园举办“欢乐嬉水季”夏日活动,带领游客开启夏日清凉之旅,找到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作为距京城最近的“一盆清水”,青龙湖公园山清水秀,林木茂盛,绿草如茵,空气清新。远观青山如画,群峰峻秀,近看湖面平静宽阔,碧波荡漾,是一座以水体文化、娱乐为主要功能、集休闲、度假、生态环境保护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水上游乐园。

  景区倚丘陵山地,面向平原,岸线曲折,多支沟,既有开阔的主体水面,又有相对封闭的幽静的小水面,成为不同旅游功能区的天然围屏。园中占地60亩的沙滩浴场,是北京首家露天沙滩浴场,浴场内有水上步行球、沙滩排球、羽毛球、文化互动区等活动内容,使游人可享受到海滨浴场的乐趣。暑热之时,游客可以到青龙湖宽阔的草坪休闲餐食野炊,尽享野味风潮。

  活动期间,景区将针对家庭游、亲子游以“公园戏水,绿荫消暑,夏季美食”为重点举办特色活动,让游客在水碧天青、高山为屏、绿野为岸、嬉水垂钓、浪花飞溅的自然美景中亲水逐欢,开启夏日清爽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