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通道大“变装”

http://www.cnair.com 2018-08-15 08:0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朱静)安检作为机场的一线窗口单位,为确保旅客的安全,提升优质的服务理念。乌机场分公司给T3航站楼给AC区通道进改造变装。把原本严肃的安检通道改造成温馨的场所,每个X光机上摆放了带有新疆特色的产品,给安检通道增添了不少色彩。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并同时提出了服务型的安检理念,并将该理念的核心思想在全体员工中进行宣传,逐步改变员工的思想认识。

  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安检人员工作的主动性,凝聚力不断在提高。民航服务好了,旅客的表扬自然多;而旅客赞赏多了,反过来又会激励着我们的一线员工把服务做得更好。这种服务型的安检将会全面提升,而最终收益的将是广大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