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高品质中转产品服务体系 助力昆明建设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

http://www.cnair.com 2018-08-14 13:2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当前往的目的地无直飞航班时,可选择中转机票;当直飞机票价格较贵时,可选择优惠的中转机票——中转航班已成为出差、旅游常用的飞行方式。为方便旅客出行,提高出行效率和性价比,祥鹏航空以“国内+国际”通程服务、海天无限等产品为基础,打造中转产品服务体系,为广大旅客带来更便捷、全面的联程中转服务。

  “国内+国际”经昆中转 通程服务高效便捷通关

  随着旅游消费升级让出境游的热度持续上升,往返于东南亚的旅客人数和出行频次都呈现较明显的增长趋势。祥鹏航空开通昆明、成都、丽江、郑州等地出港的国际直飞航线,同时利用自身国内、国际航线布局,推出祥鹏航空经昆飞系列产品及服务,将东南亚目的地与国内城市连接起来,各地旅客可经昆明中转到祥鹏航空在飞国际航点。通过祥鹏航空官网(www.luckyair.net)、祥鹏惠APP购买中转机票可享受专属中转优惠。

  此外,祥鹏航空于2018年6月22日推出国际中转通程航班服务,旅客经昆明机场中转前往东南亚目的地,可在始发站一次办理乘机手续、托运行李、行李至目的地直接提取,享受“一票到底,行李直达”的高效、便捷通关服务。在中转站昆明机场,还可享受全程专人引领、中转休息厅等服务。

  目前,祥鹏航空“通程航班”服务首批国内站点为西双版纳、芒市、丽江,国际站点为曼谷、吉隆坡。从以上站点出发的旅客,在满足通程航班服务条件下(联程航段在同一个订座编码内;当日中转,即两段行程始发时间在同一天内,不可跨零点)在昆明中转可享受通程服务。后续,祥鹏航空将陆续开拓西安、成都、郑州、武汉、重庆、兰州、济南、太原、南京、莫斯科等站点,实现更加全面的国际中转通程航班服务。

    海天无限、易畅转 国内中转更多选择

  在“国内+国内”中转联运方面,祥鹏航空联合海航集团旗下其他航司,打造“海天无限”中转联程产品;在主运营基地昆明,祥鹏航空加入云南机场集团“易畅转”中转项目,为旅客提供更加顺畅、高效的中转服务。

  祥鹏航空联合海南航空、天津航空等海航集团旗下11家航司,整合各家航线资源,共同推出“海天无限”中转联程产品。旅客购买“海天无限”产品可享受票价优惠及20kg免费托运行李额;由北京、西安、乌鲁木齐、呼和浩特、昆明、郑州、重庆七个城市转机,无需提取行李、二次办理登机牌及安检,其中北京、呼和浩特还可以享受中转休息厅等服务。旅客可通过祥鹏航空客服热线95326、售票柜台及授权代理商咨询购票。

  目前祥鹏航空官网已上线祥鹏自营国内联程航班查询、购票功能,可按所需始发地、最终目的地进行航段搜索, 一次性购买两个航段机票,省去多次查询的麻烦。后续,祥鹏航空官网还将上线“海天无限”线上购买功能,让中转联程机票购买流程更便捷。

  此外,旅客从云南省内各州市机场始发,经昆明机场中转至国内其他机场,可体验云南机场集团“易畅转”中转服务,实现跨航司“一票到底、行李直挂”,简化中转手续,节约中转时间,真正享受便捷化的出行体验。

  以昆明枢纽建设为指导 打造高品质中转服务

  云南是我国西南对外开放的前沿和窗口,是我国通往东南亚、南亚最便捷的陆路通道。昆明是亚洲5小时航空圈的中心,具有前往东南亚、南亚绕航率较低、飞行时间较短的区位优势;同时,昆明也是云南旅游中的重要承接站,每年来云南旅游的国内外游客,大部分会选择在昆明转机前往丽江、西双版纳、芒市等地。祥鹏航空以昆明为主运营基地,通过“国内+国际”经昆飞通程服务、海天无限两大中转体系,有效覆盖国内国际中转联运服务。

  在对外连接方面,祥鹏航空紧抓昆明建设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所带来的发展机遇,在各级地方政府的支持下,通过自身航线、资源、服务,进一步构建我国通往东南亚、南亚的空中桥梁,升级完善云南面向国内外航线网络布局,为云南省“五网”建设和航空强省建设注入新的发展活力,强化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作为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国家的国际航空枢纽功能。在国内航线网络方面,祥鹏航空构建以昆明、成都、丽江、郑州、绵阳为中心的航线圈,形成干支结合、辐射国内大中城市的国内航线网络布局,为国内各地间交流搭起安全便捷的空中桥梁。

  在服务旅客方面,祥鹏航空以旅客中转出行的便捷度和高效性为出发点,依托数据支持和信息技术,整合各方资源,打造中转智慧化服务。通过高效顺畅的中转流程、高品质精准的中转服务,更大程度地简化旅客中转手续,节约中转时间,提升旅客中转、通关效率,优化出行体验,使更多旅客享受到高效、便捷、舒适、省心的出行服务。

  未来,祥鹏航空将持续探索中转模式,积极与海关、机场、航司、旅游平台等协同合作,加速中转服务覆盖国内机场,推动与境外机场的联运合作;持续优化、改进中转服务流程和措施,从购票、值机、托运、乘机、中转休息等各环节为旅客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打造祥鹏航空自己的中转服务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