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驻南疆支教老师工作汇报顺利进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8-05 19:30: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朱丽丽)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驻南疆支教老师朱丽丽、董梦柳于7月初顺利完成为期两年的支教任务,返回工作岗位。为宣传两位支教老师的感人事迹、鼓舞广大员工学习她们吃苦奉献的精神,近日,乌机场安检总站党委邀请两位支教老师在机场培训中心为安检总站干部职工做了支教工作汇报。

  汇报中,两位支教老师首先向机场集团以及安检总站所有干部职工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两年来对她们支教工作的支持、对幼儿园孩子们给予的无私关爱。其次,两位分别老师讲述了自己在两年的支教生活中发生的感人故事,谈了自己的深刻感悟,并结合自身支教经历,鼓舞广大青年员工做好真情服务,增强团队意识,在工作中居安思危、时刻保持警惕,不忘安检员的初心,不负大好青春年华,努力奋斗,在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过程中,发挥出安检员的重要作用。

  这两名支教老师均来自安检一线岗位,2016年11月,主动报名参加南疆双语支教工作。南疆地处偏远,生活条件艰苦,但她们克服困难,吃苦耐劳,付出真情,在贫困的小乡村里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两年来,朱丽丽和董梦柳的感人事迹在员工中广为流传,她们的支教工作得到了集团公司党委的高度赞扬。今后,她们会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将机场集团“能吃苦,肯奉献”的企业精神发扬光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