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谊影城苏州公司强势入戏,带你解锁今夏SWAG新玩法

http://www.cnair.com 2018-08-05 14:12: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你是否从早到晚面对的只有电脑,一直埋在数据表里神魂颠倒,偶尔还觉得灵感源泉濒临枯竭,面对这重复无聊又平淡无奇的生活,你是否想走出当下,去寻找不一样的生活。但是也担心路程太远,有时还怀疑时间不够。其实,跳出牢笼寻找自我不用去到很远的地方,也无需做太多的准。ONE DAY ! ! !你没看错 ,一天就够了。今年暑期,苏州阳澄湖畔让你玩出精彩。

  第一次到这个地方是不是有点纠结该从何逛起呢?那就从星光大道开始,乘上小火车跟它一起“逛吃,逛吃”吧。游园小搭档:菲林明公爵号小火车,呜~呜~呜~坐稳了没?要开车了哦~小火车会带你探索民族品牌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不同的建筑风格以及游乐项目会给你独一无二的游园体验。

电影梦工厂:华谊兄弟电影工坊

  既然来到了电影世界,就先带你看看电影产生的过程吧。从服装、拍摄、剪辑到配音,电影工坊一一向你阐述,用手触碰着电影道具,感受电影人的匠心和对细节的追求,帮助你深入了解电影艺术。

 

真人“吃鸡”秀:集结号

  学习了电影制作的过程,不如再身临其境地感受一下战争片的魅力。戴上VR眼镜,乘着军用卡车,VR·Ride带你进入360°的“实景”战场。感受子弹迎面而来的惊险,弹片横冲直撞的惨烈。亲临“吃鸡”现场之后,不知道你有没有感到热血沸腾呢?

艺术灵感源泉:特洛伊

  小火车从老城风雨中驶出,带你体会太极区的晚清风貌。在特洛伊坚硬的外壳里,在热血澎湃的武侠故事中,寻找独特的侠义柔情。另类的蒸汽朋克混搭艺术,还能打开你的灵感源泉,为你的生活增添乐趣。

时光定格屋:鼎昌照相馆

  玩了这么多新花样,是时候给这场旅行留下点证据了,朋友圈炫酷自拍照等你来承包,换上服装穿越回波澜壮阔的民国时期,人景融合,戏精来袭,朋友圈里为你打cal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