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金泉港国际影城一周年店庆,携手飞天小女警空降影城!

http://www.cnair.com 2018-04-28 09:3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位于北京亚奥商圈唯一一家有IMAX影城的金泉港国际影城在今年5月1日,迎来了影城一周年店庆活动,恰逢五一劳动节,不同于其他影城的常规庆典回馈活动, 此影城将以“金泉港5.1乐动节”为主题,展开全民乐动起来的现场活动,为期3天,从4月29日-5月1日。

  “金泉港5.1乐动节”以打造更贴近年轻人的体验为重点,将几个时代人的共同偶像“飞天小女警”,在20周年之际带到影城中,全部场景将以年轻人喜欢的元素、格调进行搭建。

  活动期间,凡到影城的顾客即送礼品一份,万件好礼,免费领;活动现场将设有5个游戏空间,“子弹时间”、“穿越火线”、“萌系大搜索”等体验区,另外购买影城乐动套餐即可参与抽奖,礼品设有盘古七星自助餐券、任天堂Switch游戏机,露娜洁面仪等。

  五一三天假期是堵在高速路口还是领奖领到手发软?

  飞天小女警,期待和你一起过五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