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飞天盛世集团荣获“2020第105届巴拿马万国国际博览会”金奖

http://www.cnair.com 2020-11-17 11:08: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8日,第105届美国巴拿马太平洋国际博览会(中国区)颁奖盛典在北京国际饭店国际厅隆重举行。联合国绿色经济联盟组织秘书长安学军,联合国经社部世界酒店联盟主席吴军林,美中经贸促进会主席乌巴特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300多名企业家参加了会议。贵州飞天盛世集团送选的“飞天盛世系列酒”,荣获“第105届巴拿马万国国际博览会金奖”。贵州飞天盛世集团“飞天盛世系列酒”,为第105届巴拿马万国国际博览会(中国区)颁奖晚宴指定用酒。贵州飞天盛世集团董事长李军、总经理梁栢鸿、集团董事刘宣君应邀参加盛典,李军董事长代表贵州飞天盛世集团登台领奖,并发表主题演讲。

  颁奖晚宴上,美国巴拿马太平洋国际博览会组委会主席Bruce Bommarito从美国发来视频,为因为美国疫情不能来中国而深感遗憾,授权余顺标主席代表他向中国的获奖企业表示祝贺,祝贺大会胜利召开,并委派在华的海外评委Derrick、Parviz、Andy、Misha、Dan、Alla、Lotfi mEKEDEM、Laurent CAPT参加了大会并与中国评委一起颁奖。

  美国巴拿马太平洋国际博览会副主席兼中国区组委会主席、美国巴拿马博览会组委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余顺标先生致辞中说:自2015年首次参与协办、承办美国巴拿马太平洋国际博览会100周年庆典以来,已经连续在美国举办了2016、2017、2018、2019共5次博览会。中国的名优产品象茅台集团天朝上品、山东东阿阿胶、海南椰树牌椰汁、贵州黔东南的都匀毛尖、景德镇陶瓷、宜兴紫砂等都曾参加了上述几届博览会并获得了奖项共100多项。2020年因为美国疫情严重,首次在中国举办,带给中国企业更多的发展机会。

  据悉,巴拿马博览会是美国庆祝巴拿马运河开通而于1915年主办的大型博览会。当时的中国政府组织了重达1500余吨10余万种产品参会,共获各种奖章1211枚,是参展各国之首。

  贵州飞天盛世集团介绍

  贵州飞天盛世集团发源于茅台镇由李氏先辈创建于民国初期的老酒坊,1986年由老巷坊酱酒工艺传承人申请成立贵州茅特酒厂,专注于生产酱香基酒。2008年老巷坊酱酒工艺传承人李军先生创建了贵州飞天盛世酒业公司,其独特的创新理念(个性化定制),提出"喝自己的酒,交天下朋友"的口号!

  为适应市场需求,集团在2011年战略选择在国家五A级风景区的贵阳青岩古镇成立集团总部,并在此建有每月十万件包装的生产线和三千多吨的成品酱香酒酒库,同时扩大茅台镇核心区的酿酒基地约200余亩,规划年产酱香基酒5000余吨、上万吨的基酒库房等配套设施,现以建成每天包装2万件的现代化灌装生产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