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实景穿越入戏玩真的—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扬州举行首场渠道推介会

http://www.cnair.com 2017-11-22 10:21: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21日,由华谊兄弟倾力打造的中国首创电影IP浸入式实景娱乐——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在扬州举办了首场渠道推介会。扬州多家旅行社、旅游平台作为渠道合作商悉数出席,与扬州电视台、扬州广播电台、扬州日报、现代快报等业界媒体一起见证了这一全新旅游项目的首次揭面。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渠道推介会现场

  在这场主题为“实景穿越,入戏玩真的”推介会上,主办方向与会的渠道商代表和业界媒体分别介绍了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的项目概况和核心特色。并首次公布了票价,其中成人平日及高峰票价,分别为:218元和278元。

  作为首家以自持电影知识产权为主题的世界级电影文化体验项目,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被与会的渠道商代表一致看好,扬州东方假日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徐炜先生表示:“非常期待华谊兄弟电影世界2018年在苏州开业,这是一项有别于一般主题乐园、颠覆传统的旅游产品,这一新型、有差异化特色的项目对整个华东旅游市场格局将形成巨大挑战。”新众力在线国旅副总经理王丹女士也认为:“作为全国首创电影IP浸入式实景娱乐体验的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是根据中国人自己的电影IP打造的,应该更能打动中国的本土消费者”。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副总经理蔡佩玲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位于阳澄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该项目以华谊兄弟出品的7部经典电影作为创意基点,设有星光大道区、集结号区、太极区、非诚勿扰区、通天帝国区等五大主题区域,各主题区不仅实景还原了电影的经典场景让人沉浸其中,还结合电影内容情节引入了VR轨道骑乘、“爱·FLY”球幕飞行影院等多项先进的游乐体验项目以及各种精彩纷呈的演艺秀。游客在这里既能切身感受电影中或惊险刺激、或浪漫温情的场景和触动心灵的片段,又可以探秘电影拍摄的各种幕后秘辛。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俯瞰图

  华谊兄弟是中国影视娱乐行业的龙头,依托其得天独厚的电影文化资源所打造的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在长三角文旅市场具有明显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全新的旅游消费业态加上身处长三角核心地带的区位条件,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值得期待。

  据悉,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将于2018年盛大开园,该项目的渠道推介会还将陆续在镇江、常州、无锡、南京、上海、苏州等城市举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