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太阳初升时

http://www.cnair.com 2018-08-04 11:56: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席丹丹)八月乘着桂花的缕缕清香,延续着七月的热情与奔放,横跨在夏秋两季交替的接口,在铭刻着的绿色希望之上泼墨成色彩绚丽的诗章。朝阳开始像一盏扁圆的宫灯冉冉升到空中,霎时,便构成滚圆的火轮,高高升起,喷射出万道金幅,给万物罩上一层灿烂的霞辉。

  此时正值旅客检查三室客流量最多的时候,候机楼里熙熙攘攘的人群,放眼望去,大多都是在值机柜台排队办理登机牌的旅客,近处,是大件岗位的同事正在引导旅客前往各个验证台,左右两旁都坐满了自己的同事,大多听到的话语是“请排好队”,“您好,请出示您的登机牌和有效乘机证件”,“请往里走”,然后看到他们熟练的运用着自己的技能,随后是一位位旅客通过验证后走向各个通道的场景,通道里吵杂的声音并没有影响安检员的工作,他们井然有序的进行着自己的工作,履行着自己的岗位职责,主动引导每位旅客,仔细检查每个部位,谨慎判别每个图像,细心检查需要打开的行李物品,然后提醒各位旅客携带好自己的物品,就这样迎接着也送别着每位旅客。

  虽然他们每天都重复着这个工作,也可能会受到委屈,会累到躺下就能睡着的情况,但他们始终为每位旅客提供最优质最安全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