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古村丽荷文旅盛宴2018候鸟音乐节(资兴流华湾古村站)成功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8-03 12:04: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流华湾旅游区,是湖南省资兴市新兴的旅游景点。2018候鸟音乐节(资兴流华湾古村站)的到来,让这个古朴的明代村落趁着暑期、着实火了一把。

 

活动舞台现场

  该站候鸟音乐节的开幕式,于7月27日晚在流华湾古村的广场隆重举行。来自湖南、广东及其他海内外地区的游客及艺人约2000人参加了当晚的活动。资兴市文体广新局(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廖草洋致开幕辞,湖南东江湖旅游发展公司总经理段翔宣告本站候鸟音乐节暨流华湾第四届荷花节开幕。

 

廖草洋局长致辞

  开幕式活动由广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主持人以及台湾艺人辛甘、李相林主持,在著名加拿大籍钢琴家林小湛女士的钢琴演奏中开始。其间穿插有彭登怀川剧变脸、佛山舞狮、海外乐队弹唱、香港明星演唱等传统或现代的表演内容。拥有约十万粉丝的东江湖旅游公司自媒体“东江湖直播”在微信上全程直播了演出活动。场区内外设置有美食及特色产品展区,来自台湾及郴州本地的展商向游客展示了地方产品精华。

 

  从开幕式现场可以看到,皓月当空,近20米高的舞台高高耸立在流华湾田野的中央,音响和灯光效果显赫,与远近明清古宅及千亩荷花构成映照。此前,来自深圳及资兴等地的户外爱好者在流华湾的原野进行了徒步活动。

 

香港艺坛名宿叶振棠在演唱

  据了解,本站候鸟音乐节由湖南东江湖旅游发展公司、郴州市东江湖旅游区、资兴市流华湾旅游区主办,深圳市候鸟文化活动策划公司承办,为这个周末到访资兴和流华湾的各地游客提供高端的旅游娱乐大餐。本站候鸟音乐节期间,演艺明星和粉丝、游客们还游览了东江湖旅游区,很多人对小东江雾景赞不绝口。

 

来自贵州的山歌队

  深圳市候鸟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本站候鸟音乐节组委会秘书长徐晨晨表示:本站候鸟音乐节包含徒步、摄影、音乐会、生态美食等内容,体现了候鸟音乐节倡导的健康生态旅行娱乐理念;将传统与时尚、阳春白雪与下里巴人荟萃于一体,则体现候鸟音乐节不断探索现代旅游新体验的努力。

  候鸟音乐节是一个主张“洁净心灵、回归自然”的生态系轻奢音乐节,是全球候鸟音乐节(GlobalMigratory Birds Music Festival)在中国大陆的延伸品牌。它带动热爱户外健行和旅居的游客,在度假、养生和观光旅行中结合音乐等艺术元素感受心灵、体验人生。候鸟音乐节在中国大陆地区由深圳市候鸟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全权运营和推广。

  相对于老线路、人看人式的传统旅游,候鸟音乐节主张拉近人与自然、人与原生态文化的距离,将更多高端艺术文化元素融入旅游活动,主张“无负担、有品质”的轻奢旅行,身心健康的旅游娱乐新方式。它通常结合生态旅游景点的特质,融入海内外专业乐队演出、地方民俗展演、露营、美食、徒步、骑行、攀岩、迷你马拉松等内容,突出体验性、大众参与性和生态健康色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