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月28日约您到重庆万盛金桥感受尚古村落之美

http://www.cnair.com 2017-05-22 13:04:24 来源:www.zglvy.cn

  青山湖·尚古村落

  寻梦里乡愁

  “远处的青山如水墨铺展开来,村外梯田错落,清泉潺潺,鸟语花香”,如诗如梦的景致与乡愁城里无觅可寻,顺着公路一直往山里开,在寂静的山谷里,你能领略到触摸游子乡愁的最美且古老的自然村落。

  梦里乡愁

  长长的主题文化墙,栩栩如生的童年玩具,越往里走越能嗅到家的味道,母亲的守望瞬间将你带回至远方的家感怀故乡情愫。

  尚古花海

  走进村落,海棠丘、粉黛云烟、青莲叠翠等景点尽收眼底,一揽芳华,马鞭草铺就成大片紫色醉人花海。

  杉语间

  那一路紫瀑流苏,悠长似乡愁梦路;那陌上茶花,如恋人朱颜。

  樱花漫

  漫步于樱花大道旁,每一次落英缤纷,都能让你想起母亲苍颜如雪。

  海棠丘,甘棠馥郁,绿肥红瘦,岂不忆起曾经少年。

曾经孔雀东南飞,现今孔雀久住尚古村

  青山小隐

  回归自然,享受田园风光。

  幽幽古居

  远离城市的喧嚣,静想惬意时光。

  三重崖

依山缠绕,犹如一条气势磅礴的狂龙

  农耕体验

体验农耕之乐,享受田里之趣

  五彩滑草场

赤橙黄绿青蓝紫,梦幻彩虹带给你缤纷的心情

地址:重庆万盛青山湖大坝

  公交:可在重庆南坪四公里长途客运枢纽站乘座重庆到万盛公交车,到达万盛后在万盛客运中心乘坐112路公交车到滩子口下车,在转205路到尚古村落站下车。

  自驾路线:到达重庆后行驶渝黔高速公路从綦万高速万盛收费站沿312省道10公里,或通过百度、高德地图导航“尚古村落”停车场入口

  景区联系服务电话:13883616233

万盛金桥(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