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聚美中国”国际旅游摄影邀请展走进燕坊古村

http://www.cnair.com 2016-06-16 10:55:40 来源:无忧旅游资料网

  5月16日上午9时,在第六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由吉水县人民政府、吉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报道《旅游天下》联合主办,高思(中国)文化产业集团燕坊运营中心承办,东航江西分公司支持举办的“乡村旅游提升年”启动仪式在吉安市吉水县燕坊古村隆重召开。开展了聚美中国“情系乡村·寻梦燕坊”国际摄影邀请展等一系列活动,充分挖掘和展示吉安历史文化的丰富内涵,扩大吉安乡村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提升当地乡村旅游人气。

  在热烈的掌声中,吉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兰芳宣布吉安“乡村旅游提升年”活动启动。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市旅发委班子成员、兼职委员,吉水县四套班子领导,井冈山管理局、各县(市、区)政府、武功山管委会分管领导,各县(区)旅游局(委)、井冈山市文广新局领导。启动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丁桂生主持,吉水县委书记、县长袁守旺、中国报道网络部代表分别代表主办方致辞。吉安市副市长王大胜代表吉安市政府致欢迎辞,吉安市旅发委主任邹家洪为燕坊景区颁发国家4A级景区牌匾。活动现场展示了陈氏太极拳表演与身穿当地农民画图案的中外全球品牌小姐走秀,使千年古村有了新的生机,体现了纯朴的风土人情和渊源的文化沉淀。

  “聚美中国·我的中国梦”国际旅游摄影邀请展活动,是由《中国报道》杂志中文网《旅游天下》栏目协同各省市地方旅游发展委员会(旅发委)共同推出的“透过镜头看中国”旅游摄影的文化品牌项目,并邀请国内外百名专业摄影师共同参与“同游中国行、共赏民族风”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吉安市委以及吉水县委等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高思(中国)文化产业集团燕坊运营中心通力协助,让全国各知名的旅行商与媒体人及广大摄影爱好者走进燕坊古村进行采风创作,同时拉开了聚美中国 “情系乡村·寻梦燕坊”国际旅游摄影邀请展的序幕。

  “乡村旅游提升年”是吉安市新推出的旅游品牌活动,活动期间,还召开吉安旅游新产品发布会,对外发布吉安旅游新业态、新景区、新线路。

  活动当天,吉安中心城区环卫路勤工人一日游暨感恩五月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燕坊古村的古樟林同时举行,来自吉安中心城区环卫路勤人员一日游首发团成员成为这座城市最美的风景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