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放粽,云丘山古村落音乐节,震撼开唱!

http://www.cnair.com 2016-06-09 21:00: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9日,端午小长假开始第一天,放粽,云丘山古村音乐节,集结了来自全国的摇滚、民族、民歌等乐迷,在热情的欢呼声中,震撼开唱。


 
 

  一大早,景区门口早已是行人如织,售票口、检票口人群络绎不绝。彩旗飘扬,锣鼓喧天,歌声振耳,为期三天的放粽云丘山古村落音乐节华丽开幕!


 

 

 

  音乐配美景,处处是舞台!徜徉在神仙峪的森林里,神秘的民谣歌者伴着鸟鸣吟唱。此外,在游仙湖、祖师顶,也能够遇见美景,邂逅音乐!


 

  云丘山里的塔尔坡古村有2500多年的历史,这里上演着以往不曾听过的古村音乐秀。Miss-Mix女子乐队、萨日娜、莫日根、桃子、妖妖等歌手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有小王菲之称的歌手王娇为燥热的夏日带来了一股清风般的惬意,一曲《漂洋过海来看你》不知唱出了多少人的回忆!

  多元音乐新锐表达,国内顶尖创作乐队魔法妈妈乐队唱着《我们的小情歌》登上舞台,《我们的魔法时代》等歌曲陆续亮相,台下热情的歌迷随着音乐开始跳舞。


 

  云丘山塔尔坡古村,有着中国数千年传承下来的乡土文化。这里上演着婚俗表演,还原古人真实娶亲场面,热闹喜庆。


 

  蜡染土布、木版年画、布艺、金器……那些快要失传的老手艺,在这里都能寻找到它们的踪迹,一饱眼福。累了,就在石窑院里喝一杯清茶,听一曲山歌,质朴纯净,体验难得的“慢生活”。


 

 

  晚上6时许,在中和广场,音乐盛典也将激情上演,届时,“彩铃天王”刘嘉亮、激流金属乐代表颠覆M乐队等明星大咖将轮番献唱。巨震声源,放纵自由,品乡土美食,挑战水上功夫会、滑草……端午节三天,我们在云丘山一起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