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公主邮轮大事件:盛世公主号母港航次暑期活动正式启幕

http://www.cnair.com 2018-08-01 12:35: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嘉年华旗下“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公布了今年暑期的活动内容,与此同时,盛世公主号母港航次的暑期活动也正式启幕。盛世公主号于7月13日回归上海母港,运营10个暑期航次。“酣梦·在旅途”、海上仲夏夜、和萌熊史丹利共进早餐,以及最美公主时刻等缤纷活动应接不暇,支付宝登陆减免和未来航程船上消费金奖励计划也准备就绪,饕餮盛宴已陆续开启。

  活动1:酣梦·在旅途

  在盛世公主号上,“酣梦•在旅途”活动将带宾客体验一场极致舒适的海上睡眠。正是考虑到宾客的全面健康需求,公主邮轮邀请职业认证睡眠专家迈克尔·布鲁斯博士打造公主奢享睡床并于2018年8月12号与中国宾客媒体见面,体验家庭日、睡眠专家分享会和睡眠健康测试等丰富活动内容。

盛世公主号“酣梦•在旅途”

  活动2:海上仲夏夜主题活动

  在暑期航次中,宾客们将会在盛世公主号度过令人难忘的海上仲夏夜,体验海天水光秀和星空电影院等项目。现在预订,可享受3999元起的惊喜价格。

盛世公主号海上仲夏夜主题活动

  活动3:和萌熊史丹利共进早餐

  盛世公主号暑期航次将供应萌熊早餐,与萌熊史丹利一起互动、拍照和吃早餐,并品尝特制的萌熊华夫饼和健康果饮(PS:互动和特制小食饮品的名额有限)。

盛世公主号和萌熊史丹利共进早餐

  活动4:最美公主时刻

  首航季时广受好评的“最美公主时刻”评选活动在盛世公主号暑期航次再次启动,宾客们可以将自己旅途中的精彩瞬间分享到公主邮轮,将有机会赢取千元大奖。

盛世公主号最美公主时刻

  活动5:支付宝登陆公主邮轮免税店

  盛世公主号超过1,100平方米的免税购物空间一直受到宾客的喜爱,为了让购物更方便、快捷,让宾客有更好的购物体验,2018年7月13日至8月24日期间,支付宝将正式“登陆”盛世公主号,只需拿出手机扫码即可完成支付。此外,暑期航次期间,船上宾客在公主邮轮免税商店使用支付宝实际支付满300元人民币,即可享受最高88元人民币随机立减优惠(以支付宝结算价格为准)。同一用户在同一航次上仅可享受一次该优惠活动。

支付宝登陆公主邮轮免税店,满300元享最高88元随机立减

  活动6:未来航程船上消费金奖励计划

  在盛世公主号2018年的十个暑期航次中,将推出“未来航程船上消费金奖励计划”,宾客若在2020年6月30日前再次搭乘公主邮轮(母港或海外航线都可以享受),将获得最高可达150美元的船上消费金。

未来航程船上消费金奖励计划每人可获得的船上消费金

  更多惊喜活动将在船上揭幕,官网首页扫码即可了解活动详情,盛世公主号暑期启航,打造你的海上公主假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