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撒旅游连续两周刷新黄金公主号历史载客量之最

http://www.cnair.com 2016-08-01 14:17:49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6年7月29日,公主邮轮“黄金公主号”载客量达到历史新高——2904人。黄金公主号自2001年开始运营以来,收获了世界各国游客的好评。今年6月10日,凯撒旅游携手公主邮轮,将“黄金公主号”引入天津母港。7月24日,凯撒旅游的独家包船创造了该船自全球运营之日起载客量之最。时隔一周,凯撒旅游再次将记录刷新,连续两周刷新纪录,凯撒旅游邮轮收客量再攀高峰。

  2015年8月,凯撒旅游正式成立邮轮销售公司。一年来,“凯撒邮轮”组建了一支集研发、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团队,运营三大邮轮产品体系:海外航线,母港航线和极地环球航线,并成为公主邮轮“黄金公主号”天津港的独家合作伙伴,MSC“抒情号”的中国顶级合作伙伴,46天环太平洋独家旅游运营方,海洋赞礼号的深度合作伙伴,“凯撒邮轮”正试图将中国邮轮市场打开新的格局。

  未来,凯撒旅游将着力搭建全国性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邮轮体验中心;建立标准化的人才培训机制;组建全国最大的邮轮保障团队;采购优质邮轮资源。凯撒邮轮销售公司还将引入专业的互联网技术团队,打造更适合邮轮产品在线消费和体验的线上数字化邮轮体验中心。并依托凯撒旅游全国性的网络布局,全面覆盖天津、上海、香港、厦门等母港口岸,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60个“邮轮体验中心”,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的邮轮服务。

  2016年,凯撒邮轮计划推出超过100个母港包船航次,输送近30万人次的游客。业内人士指出,依据现有发布的邮轮包船计划,凯撒邮轮已然成为中国母港邮轮包船第一的专业服务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