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31 10:1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涛)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7月30日,安全检查总站组织中层、基层管理人员及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前往自治区党校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2)
 

  活动中,讲解员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讲解从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倡廉的指示到我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历史沿革;从党中央出台的各项党内法规制度到自治区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安排部署;从全国反面贪腐典型案例到自治区党委反腐成效。用生动的图片,警钟长鸣的忏悔录,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洁教育课。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入党誓词前集体宣誓,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不断提升“四个意识”,强化党性修养,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遵纪学纪守纪用纪的表率。

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3)
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