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组织新疆天翔航院开展机坪安全宣教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30 12:5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近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组织天翔航院飞行教员和管理人员,以及航务人员开展机坪运行安全宣教,切实加强机坪运行过程中的风险管理。

  机坪是航班保障过程中最为复杂的交通场地,汇集了航空器、保障车辆、保障设备、大量的旅客、货物邮件行李,以及分工不同目标一致的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机坪运行监管,确保机坪运行规范有序。针对近期天翔航院密集的飞行和人员、飞机均处于高度的运行状态的情况,宣讲中,对机坪交通安全、保障作业安全、设备运行安全和特种车辆故障、飞机故障、跑道、联络道入侵,人员误入机位滑行通道等突发事件的处置,进行了明确的讲解。从多个方面规范和警示了机坪运行中容易疏忽的各项安全要求,增强了飞行和机务保障人员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有效遏制了违章事件的发生。

  机坪运行安全是机场运行安全的重要核心,富蕴机场通过多方面宣教和具体措施进一步提高了人员按章运行的责任意识,为机坪安全、平稳、有序运行夯实了安全基础。

培训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