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消防护卫部(机坪运行)开展分拣-廊桥-监装监卸综合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5-06-23 16:2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阿琦)6月17日消防护卫部(机坪运行)根据机坪运行实际保障工作情况,利用航班间隙组织消防机坪人员在消防楼会议室进行分拣、廊桥、监装监卸综合培训。此次培训针对各岗位说明书及操作规程进行重点讲解,使每名受培训员工进一步了解掌握各岗位操作规程。同时还对岗位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可行性的解决方案。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督察指令及纠错单中涉及各岗位的问题进行谈论。讨论过程中新员工能够对工作中困惑的问题积极的发问,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技能。对于老员工来说也是业务知识再巩固再提高的方式。通过各员工间不断的发问、解惑,能够更好的提升消防机坪保障整体水平。课后员工就此培训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希望今后能够多开展此类贴合一线岗位实操的培训,不断增强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今后的机坪运行安全工作打下了很好的业务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