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苏州山塘街石路地铁站万信R酒店即将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8-07-27 17:2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苏州 ·

  苏州山塘街石路地铁站万信R酒店(即将开业)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广济南路288号

  苏州 · 玩

  苏州博物馆

  苏州博物馆新馆建筑由著名建筑大师贝聿铭设计,简洁的风格既富含苏州园林特色,又充分考虑到采光等实用功能的需要。

  背靠拙政园之北墙,前置假山沙石与白墙黛瓦浑然一体,绿树蓝天倒映水中,与池中的睡莲相映成趣。

  Tips:

  每星期二至星期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

  每星期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山塘街

  “君到姑苏见,人家尽枕河。古宫闲地少,水港小桥多。”在苏州众多的街巷之中,名胜山塘街,被称誉为“姑苏第一名街”。

  留园

  留园以园内建筑布置精巧、奇石众多而知名。园内曲廊相连。迂回连绵,达700余米,通幽度壑,秀色迭出。

  拙政园

  晋代文人潘岳《闲居赋》中有“灌园鬻蔬,以供朝夕之膳,是亦拙者之为政”之句,拙政园即取其之意而命名。

  虎丘

  虎丘,享有“吴中第一名胜”的美誉。苏东坡说过:“到苏州而不游虎丘,乃是憾事”。

  狮子林

  狮子林洞壑盘旋,嵌空奇绝;虽凿池不深,但回环曲折,飞瀑流泉隐没于花木扶疏之中,古树名木令人叫绝,厅堂楼阁更是精巧细致,无愧为吴中名园。

  苏州 ·

  苏式鲜肉月饼

  月饼看起来金黄油润,吃起来皮层酥松,口味甜咸多样。

  红白汤奥灶面

  红油爆鱼面,白汤卤鸭面,尝过奥灶面的人,多半难以忘怀那汤清面爽、浇头醇美的独特风味。

  蟹壳黄

  蟹壳黄,形如蟹壳,色如蟹黄。小小酥饼,做工考究,一层层薄如蝉翼,真正见功夫。

  糖粥

  加了赤砂糖的糯米粥先盛入碗中,表面撒一层红色豆沙,有红云盖白雪之美。吃时拌匀,入口热、甜、香、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