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纪委组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

http://www.cnair.com 2018-07-26 18:18: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为认真落实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党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修身的意识,7月26日上午,民航实业公司纪委组织基层副职以上干部38人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如果时光能倒流》。

  《如果时光能倒流》讲述了副局长张文从参加同学聚会开始,与昔日恋人梁静旧情复燃,接受同学兼同事李斌请托,违规帮助“老情人”办理排污许可证。利用自己的职务影响力,以打个电话、帮个小忙为由,帮助李斌表弟、某机械厂的老总宋建国为一家房地产老总推荐未达标的防水材料,从此一发不可收拾,陷入“帮来帮去”复杂的“人情往来”中。但他不吸取教训,麻木不仁,自愿被“围猎”,在请托事项中参加企业宴请、出席非职务活动,大肆收受现金、银行卡,直至违法犯罪,身陷囹圄。

  党员干部在观影讨论环节纷纷表示,进一步认清了遵守纪律、严守规矩的重要性,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正确对待手中权力,敬畏党纪国法,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