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组织观看换季工作警示教育片

http://www.cnair.com 2018-09-28 21:48: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俞巍)为延续开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组织学习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针对相关案例,会议要求,结合本场实际情况和换季工作特点,做好设施设备检查工作,特别是换季节点员工思想不能放松,对工作中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提出,迅速解决,完善应急预案和提高处置能力,做到避免类似事件在本场发生。

  科室将引以为戒,对全体员工不断进行安全教育宣贯,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并结合换季工作特点开展安全自查活动,不断提高队伍素质,推动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各项工作“科学发展,安全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