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组织观看先进教育片

http://www.cnair.com 2014-06-26 10:0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5日下午,民航实业公司组织48名党员干部,观看了影片《天上的菊美》。
  《天上的菊美》影片讲述了藏族基层干部菊美多吉短暂,但感人的一生。他出身于四川省藏区的基层干部,虽然官职不大,但需要他担心的问题却不少,像牧民家的牛丢了,为当地修桥补路等在他人看来的“小事”,在他心中却是头等大事。而也正是由于过分操劳,使他患上了高血压等疾病,而这也没有能够耽误他为当地百姓服务,直至菊美在一次深入牧区的走访之后,因突发疾病,在睡梦中去世。
    观影过程中,女职工们被菊美多吉的感人故事打动,心灵和情感受到极大触动,禁不住热泪盈眶。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电影深刻地展现了菊美多吉生活和工作的点点滴滴,艺术地再现了基层干部的人格魅力,使自己深切地感受到人民公仆的动人情怀。是当代共产党人为民爱民的真实写照,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念,爱岗尽责,在本职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