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夏季应该怎么样避暑,来毕棚沟带你享受最健康的自然空调

http://www.cnair.com 2018-07-26 17:25: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夏天是个适合跟空调相依为命的季节,只想宅在家里,不想出门。但是空调吹多了又容易生病。今天小编带大家去享受最大最健康的自然空调,毕棚沟避暑圣地。

  毕棚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朴头乡梭罗沟境内,是国内非常知名的红叶观赏圣地。世界自然遗产、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四川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因为是在高原,这里的夏天平均温度只有14℃!

  毕棚沟美景

  既然是高原,当然就有着高原风光该有的样子。雪山、冰川、湖泊、海子、瀑布、草甸、红石、原始森林、奇峰异石等绘画出一副壮丽的高原风光图。在瓦蓝瓦蓝的天空下,白云显得特别的纯洁!走进景区,就能一览高原大美风光,感受那山水间,安谧自然的静美!感受那溪流、瀑布带给你的清凉和刺激!在这里,无论是蓝天白云,还是雪山潺流,一切都是大写的迷人。

蔚蓝的天空

白色的雪山

绿色的草地

  这里的群山,都被绿色覆盖着,放眼望去,满眼皆是青翠葱笼,令人忘却都市里的烦恼与炎热,舒适惬意。

  这里的原始森林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森林覆盖率高,野生动物、植物资源丰富,绿树成荫,空气清新,漫步其间可以感受到夏日的丝丝清凉。

  这里的河谷中一大片石滩上爬满了一种特有的红色藻类,红红的石头一片片,构成美丽的风景线。

  去到卓玛滩上,微波荡漾,四周滚滚而来的绿色浪潮冲刷着躁动的心扉,真是神清气爽,妙不可言。

  去到磐羊湖,就好像走进了迷人的山水画卷里,湛蓝的湖水被群山围绕,湖光山色,美妙绝伦。情不自禁地将自己融入水波微漾之中,白云如絮,绿叶轻扬。

  毕棚沟 吃喝

  那在这儿能吃到什么样的美食呢?是香喷喷的羌、藏式火锅,或是原汁原味的野山菌、老腊肉,或是地地道道的牛羊肉,或是可口的馍馍。总之,不会让你的味蕾受委屈!

  毕棚沟 住宿

  伴随着夜幕降临,坐落在山林间的别墅里灯光闪烁,与夜空中的星星一起合着节拍。住在这样一处远离喧嚣的地方,泡温泉、享生活,体验短暂的休闲时光。娜姆湖温泉酒店,环境清幽,依山傍水,是一处避暑纳凉的好地方。配置齐全,服务周到,体验感极佳!房间内装修,设计感棒棒哒~偌大的落地窗,拉开窗帘就能欣赏四周美景。还有五星级配置房车,可以好好体验一番!在酒店里,还能泡养生温泉。富含天然矿物质,泡一泡,能舒经活血、缓解疲劳!

  毕棚沟活动

  1、学生、教师免门票, 时间:6月9日-8月31日,限小初高学生、大学生、教师。

  如果恰巧你是学生党或是教师群,那小瑞士就有好消息告诉你,整个暑假,都能免门票来撒欢 ,小初高凭学生证及2018年准考证,大学生凭学生证,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即可享受免门票入园游玩毕棚沟。

  2、爱拍才有礼,时间8月,所有人均可参与

  在避暑旅游的途中顺手拍下, 磐羊湖美照发送朋友圈 ,获赞66个,即可赢得精美礼品一份,真正的边玩边拍拿惊喜,礼品领取点景区出口礼品兑换处。

  3、毕棚沟抖音大赛,时间:6月15日-8月15日 ,全民短视频爱好者皆可报名

  1、围绕挑战 #抖赞毕棚沟#拍摄的作品需在毕棚沟景区内完成,作品要求须有毕棚沟景区景点特有元素:展现景区美景、奇妙创意、颜值霸屏等都可以,内容不限,阳光健康、积极向上、幽默搞笑;

  2、拍摄视频后带挑战 #抖赞毕棚沟#上传;

  3、将拍摄视频链接发送至“毕棚沟旅游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对话、留言方式均可),毕棚沟旅游景区有权将优秀作品在官方进行宣传和分享。

  作品拍摄完成后在抖音APP上发布,上传视频时添加挑战#抖赞毕棚沟#,即可参与本次比赛。活动期间,带挑战话题参赛的作品,根据获赞数量从高到低依次排名。

  本次抖音视频拍摄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iPad一部 ;二等奖3名,奖励kindle一部 ;三等奖5名,奖励拍立得一部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