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拾自然中的微光感悟,Airwheel自平衡车带你户外行

http://www.cnair.com 2015-08-29 08:16: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屏幕上的图片再美也远没有亲眼目睹一片黄叶飘落、一颗嫩芽破土而出来得让人有所感悟;跟随Airwheel平衡车的车迹,走到户外、走近自然,收获生活吧。

  不少人感慨自然之壮美、自然之神秘,在这个信息高速化扩散的今天,网络为我们带来了千里之外的风景,却也让我们忽略了周围的花草风景。自然是需要近距离接触、去感悟的,屏幕上的图片再美也远没有亲眼目睹一片黄叶飘落、一颗嫩芽破土而出来得让人有所感悟。跟随Airwheel平衡车的车迹,走到户外、走近自然,收获生活吧。

 

  你听过树的言语吗?相信没有人是未曾听过的!但是你还记得吗,大风吹过时、微风吹过时,那树叶中的沙沙声究竟有些什么区别?当然,不同的季节,它们也有着不同的声音,而这些都需要你时常去骑着Airwheel平衡车出去走走,去零距离的倾听。所以Airwheel才会选择磁悬浮电机,因为这样你就可以走的足够轻,而不会干扰你去倾听自然的声音。

  独自骑行去海滩,听听大海的声音,感受海浪的力量,看看水面的光影……就像是海浪雕琢着沙滩上的碎石,这一切也在冲刷着我们的心灵深处,让我们能够用心去感受、去改变、去成长。Airwheel平衡车也以优质的正新轮胎,陪伴着你在沙滩上留下车迹,在人生的道路上一起前行,走的更远,也走的更有力量、更加平稳!

  无论是即将升起的朝阳、还是即将落下的夕阳,这个时间段的世界都是格外神秘而具有美感的。所有景物都仿佛披上了一层薄纱,有些只能看到优美而雅致的轮廓,一部分在暗处、一部分在明处,让人难以移开视线。而这也正是自然的魅力所在,骑上Airwheel平衡车,追着太阳升起、落下的方向前行,速度会让你感觉到舒畅,迎面而来的风也仿佛让你变得如同它一样自由。

  现在就骑上Airwheel平衡车出行吧!不要再宅在家中,到户外去、到自然中去,去回归最初的美好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