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新西兰 体验奥运选手的大自然“训练赛场”

http://www.cnair.com 2016-08-16 17:00:17 来源:中华网投资
  如火如荼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新西兰运动健儿在赛艇、自行车、田径、射击等项目中表现抢眼。除了选手本身的辛勤努力外,更因新西兰的纯净大自然为奥运选手提供了最好的“天然”训练场,从瑰丽的山川河流到星辰大海,优厚的自然条件为奥运健儿提供了广阔的成长空间。

  驰骋新西兰的顶级自行车道

  新西兰自行车名将埃迪·道金斯(Eddie Dawkins)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但年仅26岁的他已经拥有两个包括团体竞速赛在内的世界冠军头衔,在里约的团体竞速赛决赛中,他与队友共同将银牌收入囊中。

  在新西兰,顶级自行车道(Great Rides)骑游是一项值得铭记一生的体验。顶级自行车道是新西兰骑游路线(New Zealand Cycle Trail)的统称,由北至南遍布整个国土,既有几小时的休闲游,也有史诗般的八日行程,是全球最出色的自行车和山地自行车体验地之一。这些车道绝大部分为野外路段,以初级和中级难度为主,所跨越的地形变化多端,包括美妙动人的海岸线、绵延起伏的农田和崎岖的山路,还包括举世闻名的自然地貌、文化名胜、历史悠久的村落、博物馆和画廊等,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乐趣。

  双海岸自行车道Twin Coast Cycle Trail

  在位于岛屿湾(Bay of Islands)和宁静的赫基昂加港(Hokianga Harbour)之间的车道上骑游,饱览令人陶醉的海滨、湿地、原始森林和绵延起伏的乡村美景。还可以借机参观一些主要的文化景点,如位于派希亚(Paihia)附近的怀唐伊条约签署地以及卡瓦卡瓦(Kawakawa)和凯科希(Kaikohe)等热情好客的小镇。双海岸自行车道四季风景都异常美丽,是适合全年进行体验的自行车道。

  出行贴士:

  大多数顶级自行车道都是多日游行程,但也可被拆分为各种不同距离和难度的短途游,骑游路线大都在野外,但地形千差万别骑游者一定要事先确认车道的难度,以确保选择了最为合适的车道。

  了解更详尽的自行车道骑游官方信息:http://www.newzealand.com/cn/cycling/

  纵横新西兰的骑马旅程

  已经60岁的马克·托德(Mark Todd)爵士被誉为新西兰宝刀不老的传说、20世纪最伟大的三项赛骑手,他在马术三项赛项目取得了无人能及的辉煌。1984年,他首次参加奥运会即获得个人三项赛冠军,此后多次在马术世锦赛上摘得佳冠,被称为“20世纪的现象级骑手”。

  骑马既可以是精彩竞技,也不失为一种漫步体味自然的方式。新西兰以其适合马群生长的气候,辽阔的疆土,成为世界上最适合骑行的目的地之一。新西兰的骑马场几乎在每个地区都能找到,提供灵活时间安排的骑游选择。骑马探索新西兰别有一番趣味,漫步海滩、高山,甚至酒庄田野间,都将成为你难忘的体验。

  帕基里海滩骑马之旅

  位于奥克兰北部的帕基里海滩(Pakiri Beach),有着特别的骑马体验。纯白色的沙滩世间少有,骑马漫步于这样的海滩,享受微风吹在脸上,阳光照耀身体,海浪拍打沙滩的感觉,这样亲近自然的独特的体验只属于你自己的新西兰之旅。

  出行贴士:

  帕基里海滩位于奥克兰北部,约一小时车程,在绵延14公里的海滩上,除了骑马还可享受露营、观鸟及垂钓等丰富的活动。

  了解更多的出游信息:http://www.matakanacoast.co.nz/places/pakiri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