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纽趣旅行 以快乐之名 开启新西兰定制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3-02 11:10: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享受旅行带来的乐趣。境外游也成为人们旅行的首选方式之一。个性化旅行、私人定制旅行、包车翻译旅行等多种旅行方式为人们带来了全新的感受。以新西兰定制旅行为主要服务内容的纽趣旅行,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以用户满意为目标,为游客带来了全新的旅游体验。

  专注新西兰定制旅行

  现如今,人们越来越追求自由灵活的旅行方式。当传统旅游形式明显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时,定制游应运而生。纽趣旅行正是在这种环境下发展壮大起来。纽趣旅行创立于新西兰奥克兰,是目前专注于新西兰旅游服务最大最专业的网络平台。公司拥有最专业的定制旅行师、旅行管家和当地的资深向导。同时,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品质服务管理系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旅行服务。纽趣旅行为客户提供新西兰旅游导游/翻译、接送机/包车、旅行线路定制、酒店民宿预订、景点门票、WiFi租赁、医疗体检、购物优惠券等产品与服务,打造专属定制旅程!

  特色主题,带来经典体验

  纽趣旅行根据用户需求,特别打造了十大特色主题。游学亲子主题,让父母和孩子一同体验24小时的英语环境和天然花园;挥杆之旅主题,感受贵族高尔夫的乐趣与尊贵;蜜月婚礼,让爱情在天地间成为永恒;顶级奢华主题,体验私人泥浆浴的养生;购房商考主题,探寻新西兰的商业机遇;历史文化主题,解开历史背后的文化内涵;主题房车,最潮出行方式,全程房车自驾;休闲自驾,专车专享,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健康养生主题,温泉水疗,这里被称为天堂的阶梯;运动集训主题,钓鱼、游泳、橄榄球,运动新天地。

  十大特色主题,配合十大经典线路,为您带来全新而心的体验。

  五星服务  全心体验

  为客户提供超值五星服务,是纽趣旅行的服务宗旨。公司在定制旅行的基础上,还为用户提供了机票预订、购置房产、游学留学、移民商考、驾照翻译、货币兑换、签证申请、美食预订等五星服务。纽趣旅行,五星超值服务,只为了让用户放心、自由去新西兰旅行,感受新西兰“世界天然花园”的自然清爽。

  2017年,作为境外定制游的元年,将开启定制游的出行热潮。纽趣旅行专注新西兰定制旅行,为用户带来“新旅行 心感受”,也必将引领国内境外定制旅游进入全新服务时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