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花间堂荣获迈点网2017年度精品酒店影响力品牌金航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7-24 09:24: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1日,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迈点研究院、旅游大住宿门户迈点网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MBI旅游住宿业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拉开帷。

  花间堂在此次颁奖盛典中入围2017年度精品酒店品牌影响力十强榜单,并获得『2017年度精品酒店影响力品牌金航奖』,这也是花间堂品牌第四次在该评选中获此殊荣。

  迈点MBI是中国酒店行业权威的品牌排行榜,通过“媒体”、“搜索”、“运营”、“舆情”4大维度,综合反映各大品牌在所属品类内的活跃度以及媒体关注度,已成为业界极具价值的品牌影响力参考指数。

  此次评选基于迈点品牌指数MBI在过去一年中实时监测的大数据分析,在进行年度综合评定后,花间堂以亮丽的月度成绩,成功入围获奖榜单,这是对花间堂品牌8年发的褒奖,也激励着我们不断努力,在未来创造出更好的生活度假产品,分享给远方的家人。

花间堂市场总监出席此次盛典并上台受奖

  2017年,花间堂通过品牌对【温暖】空间的打造,强化人的行为与空间规划,在全国19家各具特色的门店中为远方的家人营造了一份独属花间的唯美生活。

  2018年,花间堂将在2017的基础上,持续提升品牌传播的深度和广度,着力塑造有个性的品牌IP,在为花粉创造良好舒适的度假环境的同时强化用户的情感体验,将我们对美好生活方式的理解,通过服务、产品及日常分享,带给每一位花粉,带动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提升,助推平台发展及业绩增长。

  愿我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能够在日后有更多机会与花粉分享 ,如果你愿意与我们一同开启这段惬意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