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机坪运行安全管理培训按章运行保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8-07-23 09:48: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7月22日,根据富蕴机场“安康杯”关于高温旺季期间,机坪运行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消防(机坪运行)部组织开展“机坪运行安全管理培训”专题教育培训大会。

  为进一步规范机坪运行秩序及确保控制区安全,巩固机坪运行和控制区非法入侵专项整治成果,消防(机坪运行)部组织参与机坪保障员工,针对近期和往年机坪运行多发事件进行了集中教育和安全警示。在机坪运行管理方面,对机坪机位标志标线的划分、机务设备、特种车辆保障设备的摆放,航班期间保障车辆机坪通行路线和运行秩序,以及机坪环境监管,特别是FOD的预防。特别是目前天翔航院进驻,停机坪通行密集,在航班保障期间,加强车辆在机坪内道路内行驶期间的停车观察、避让航空器及对接航空器的重要节点的保障细节进行了着重培训。最后对机坪运行规章制度进行了培训和强化。

  此次教育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机坪安全从业人员按章运行的工作机制,切实提高了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机坪运行管理水平,有效夯实了机坪安全运行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