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小创意,机上小朋友都喜欢的“它”

http://www.cnair.com 2018-07-23 09:44: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期,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为机上小旅客特制的《机上小旅客安全宣讲》,很受机上小旅客的欢迎与认同,它是以漫画的形式,来引导小旅客去学习了解机上的安全知识,每一项安全事项对应一页的漫画宣讲,充分带动了小旅客们的听讲积极性和学习兴趣。

  宣讲阶段,乘务员在和小朋友们的互动过程中与他们建立了和谐的宣讲氛围,为了让小旅客们能真正学习到机上安全知识,更是用心想了小妙招,用小方巾叠成可爱的小兔子,个人买的小猪佩奇的贴贴纸等,作为小旅客学习后问答互动的小奖励,小旅客们特别开心。

  在对有人陪伴的小旅客进行宣讲前,乘务员们会事先征得其家长的同意,宣讲过程中不时穿插一些有趣的问题,并在宣讲过后让家长留下宝贵的意见。对于无人陪伴的小旅客,乘务员们对他们更是细致耐心的讲解与服务,并全程关注。虽不是他们的亲人但胜似亲人,相处交流中,他们的童真也无形中感染了我们。我们会将无人陪伴的小旅客在机上的一些生活细节,以及饮食情况详细的记录下来,并以信件的方式告知其家长,让家长放心。

  此次宣讲活动宣讲作为安全文化建设的重要一部分,在提升小旅客安全的同时,保障了小旅客的乘机安全体验!

  供稿: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