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派出所救助精神病患者帮助其回家

http://www.cnair.com 2018-07-20 14:0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高峰 尹运庆)近日,正值塔城机场最后一个航班结束时,机场派出所巡逻民警在候机楼入口安检处发现精神病一名,随即带回值班室问询。

  经耐心沟通交流,徐某,一名17岁的小姑娘,塔城机场派出所民警通过与其交谈得知该女孩因与家人发生争执赌气从额敏县(距离塔城机场30公里)离家出走,此时已经离家出走10个多小时,民警随即给该女孩买来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食品让她先填饱肚子。

  通过沟通了解,民警联系到徐某的两位哥哥也在凌晨0点左右到达机场,通过理解徐某患有精神疾病,平时通过药物维持治疗,但徐某已有1个月没有服药导致病情复发,离家出走。徐某两位哥哥向民警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以后要对徐某多加照顾、细心照料、妥善看管好妹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