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开展楼道“三禁”共创平安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20 13:06: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戴丹阳)为进一步改善职工宿舍楼道秩序,提高职工生活环境舒适性、整洁性,保障机场职工进出的安全。喀纳斯机场7月16日开展楼道“三禁”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楼道“三禁”是指“禁楼道停放电动车、禁楼道内存放杂物、禁管道井堆放可燃物”。

  喀纳斯机场认真做好此项活动,在单元门门口设立宣传警示牌,并对楼道进行细致的检查,保障楼道畅通无杂物堆积和无易燃物。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机场充分落实安全运行七项抓手,加强隐患排查治理能力。通过此项活动开展有效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共创平安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