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瑞卡租车暑【驾】狂欢,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夏日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8-07-19 15:36: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渐炎热,已至的夏日盛暑中,荷花已盛开满塘,眼瞅着暑期已过小半,但又不愿起身投向外边世界的夏日风光。不甘心的戴上耳机,却又没有一首歌能安抚悸动的灵魂,只想聆听只属于夏天的蝉声、风声以及海浪声。其实我们又何必如此这般?能去旅行的机会不多,珍惜眼下,不负时光,趁现在来一场夏日之旅,迈出脚步,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听蝉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像梦一样的《阿凡达》中的“悬浮山”就是张家界南天一柱——哈利路亚山。南天一柱哈利路亚山被称为张家界“三千奇峰”之一,峰形独特,节理分明,仿若刀锯斧钺般巍然屹立于张家界,乾坤柱之名便由此而来。

  《西游记》里的花果山取景于世界最美的峡谷之一的金鞭溪。《芙蓉镇》的取景地芙蓉镇是秦汉时期酉阳城旧址,是一座有土家族民族特色和两千多年历史文化的古镇,至今仍保存着完好的青石板路及古民居。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美妙绝伦的张家界景观,长居水泥森林之中,到此地所感受到的美妙,难以用言辞表达。

  听风声——呼和浩特

  一望无际的草原、茫茫无垠的沙漠、一碧万顷的湖泊,组成了整个呼和浩特的风景线,加以国内只此一家、别无分号的塞外狂沙,更是呼和浩特-鄂尔多斯一线最迷人的所在。

  听海浪声——渔山岛

  去渔山岛必然要观赏日出,站立在渔山岛顶峰,眺望日出东方,海天一色,美轮美奂,不仅令人感慨大自然的神奇。而在晴空万里之下,隐约可见远处的灯塔,白色的帆船在海浪上摇曳前行,渔舟来往、渔歌唱响,仿佛穿越了时空,置身于古朴的明清时代。

  去旅行——瑞卡租车暑【驾】狂欢

  美好的行程自然少不了一辆好车陪伴,轻松的自驾游亦有好礼相赠。为助力广大用户畅游暑期,瑞卡租车现已推出各类钜惠活动。“瑞卡会员日”、“0元首租+100元优惠券”、“玩转暑期”、“瑞卡电影节”等优惠活动纷沓而来,快登录瑞卡租车官方网站、官方APP参与活动,一起投向夏日风光,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