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出行不忧“新” 瑞卡租车新车来助力

http://www.cnair.com 2017-09-26 15:43: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都会选择带上家人或与朋友游山玩水,以释放平日工作所积累的压力。而在今年国庆旅游业异常火热的带动下,短租自驾市场也被提前引爆。

  今年国庆期间,广州、深圳、东莞、武汉等地租车公司的车辆早已被预订一空,在车辆租金比平日翻了几番,有的甚至达到6倍以上的情况下,仍出现一车难求的情况。

  “我这个国庆是准备带着孩子跟父母去厦门自驾游的,今年五一因没有提前预订,导致没有订到车辆,所以今年国庆我提前一个月就下了订单了,而且前天瑞卡租车的店员还致电询问我,瑞卡近期上线了一批新车,是否愿意参与新车体验?考虑到假期能开着新车去自驾游也挺不错的,所以我也就答应了!”25日,广州市民吴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并对“十一”期间能享受到车况良好、体验更佳的租车服务感到满意。

  记者了解到,国庆中秋双节相遇,使得“十一”期间国内自驾游人数激增,汽车租赁需求量更是急剧暴涨。为了满足广大客户国庆用车需求,以及给客户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瑞卡租车新增了海量全新的本田缤智、丰田雷凌以及雪佛兰科沃兹。这三款车型均属于经济适用、驾驶体验好、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的热门车型。

  国庆租车难,国庆能租到便宜的车更难,但国庆能租到不仅便宜还是崭新的车辆并不难,因为找瑞卡租车就GO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