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瑞卡租车携手阿里旅行狂欢“双十一”

http://www.cnair.com 2017-11-03 11:21: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又是一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已成为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年度盛事,无数商家蓄势待发,层出不穷的促销活动令人眼花缭乱。“双十一”之所以倍受追捧,归根结底是因为能让消费者得到实惠。在这全民狂欢的日子,瑞卡租车携手飞猪(前阿里旅行)也给广大消费者送上一份豪礼——瑞卡租车次卡。

  瑞卡租车根据消费者不同的需要,推出两种不同类型的租车次卡,分别为瑞卡租车实惠卡以及瑞卡租车无忧卡。

  实惠卡包含车辆租金以及基本保险,租车次数为5次。

  无忧卡包含车辆租金以及基本保险+驾无忧,租车次数为5次。

  驾无忧增值服务:

  1、1000元以下车损刮痕,客户无需赔偿。

  2、玻璃击碎、损失,客户无需赔偿。

  3、意外事故、自然灾害等造成车辆损失,客户无需赔偿。

  实惠卡以及无忧卡,均可在瑞卡租车全国67个城市1000多个服务网点享受全年5次租车服务(法定节假日除外)。

  现在预订双卡,更可享受50元抵75元的预售优惠。

  抢购方式:

  登录飞猪官方网站→点击国内会场→进入广西/广东当地玩乐频道→瑞卡租车次卡活动参与页面!

  首汽租车与瑞卡租车双方在品牌管理、客源共享及车队协同、发展策略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强势启动全新的联合市场拓展,目前业务已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以及自治区,70+城市,1000+门店与便捷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