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个冬天不太冷 瑞卡租车点燃温泉自驾游

http://www.cnair.com 2017-11-10 13:4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凉风至,寒意起,每逢入冬之时,让人感到疲惫的,不仅仅是寒天天气,还有年终工作考核的压力。一年到头,从白天到黑夜的辛苦拼搏,虽然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但相应的却离家人越来越远,更少有陪伴家人的机会。入冬了,是时候该舒缓身心,放下肩上的担子,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

  泡温泉是秋冬避寒解压重要方式之一,享受温泉温暖、放松、滋养功效同时,更能在欢乐而向上的氛围中,消除压力,让亲人更亲近!

  为了方便广大消费者出行无忧,瑞卡租车不仅搜罗了一些温泉自驾游路线,更是推出0元租车、1元租车、多租多优惠(每天最高立减50元)等活动点燃温泉自驾游!

  广东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

  碧水湾温泉度假村地处“从化80公里绿色旅游走廊”,四周树木葱郁,碧水环绕,层峦叠嶂。它的露天温泉占地38亩,拥有33个大小不一的温泉游泳池、戏水池和药浴池,设施也比较齐全。它的温泉属低氡珍稀苏打温泉,富含二十多种有益人体微量元素;有助人体酸碱平衡、促进新陈代谢。更更重要的是你在泡温泉的同时还可以感受我国医学的养生理论。

  网友点评:从化碧水湾真的赞,环境好,卫生情况好,服务也好,还有就是非常适合亲子。

  具体地址:广州市从化市流溪温泉旅游度假区良口

  自驾游路线:广州市区-京港澳高速(G4)-大广高速-105国道直达目的地,全程约85公里,路程约65分钟。

  广东清远森波拉火山温泉

  清远森波拉温泉,是在羊角山原始古火山遗址的基础上复原了活火山喷发情景,这里的火山温泉依山而建,融汇动感区、竹林区、香花区各类特色温泉浴池,也是广东首个以火山奇景为主题的温泉。

  而且温泉池是由一块块火山岩垒砌的,凉爽的秋季,边看火山边泡温泉真的很享受。

  网友评价:温泉种类比较多,泡澡之后太舒服了,以后去佛冈的话还要去这里……

  具体地址: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森波拉度假山庄

  自驾游路线:广州市区-京港澳高速-京广线-佛冈县城-106国道(韶关方向4公里)-森波拉温泉度假村。全程约104公里,路程约80分钟。

  湖北罗田三里畈温泉

  罗田三里畈温泉位于罗田县三里畈镇,这个地方也是是去薄刀峰、天堂寨风景区途经之地。

  这里的温泉水全部出自田垄间,水激石岩,水温高可达79℃,充分挖掘地域药材,使温泉的疗养作用发挥至大,除此之外,三里畈温泉度假村还有一个大型的沙雕公园,在泡温泉的同时还可以赏赏沙雕。

  网友评价:除了有温泉,最开心的是有很长很长的沙滩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

  具体地址: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九资河镇天堂寨风景区

  自驾游路线:武汉市区-阳逻-江北-马曹店镇-总路咀镇-但店镇-罗田三里畈,全程约120公里,路程约75分钟。

  四川成都花水湾温泉

  花水湾温泉是西岭雪山东麓的一个天然温泉,海拔有近千米,青山碧水,冬暖夏凉。

  花水湾的温泉池以“原汤原水”为理念,容纳了整个花水湾温泉的精华部分,具有极高的医疗保健价值,可促进并改善体内循环。

  网友评价:成都知名的温泉圣地,离市区不算太远,适合休养放松。

  具体地址:四川成都大邑县花水湾温泉旅游度假区

  自驾路线:成都市区-成温邛高速-到大邑下高速-出江镇-花水湾。全程约97公里,路程约70分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