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轻松出行 领略春光|瑞卡租车携手ofo 狂送十万份好礼

http://www.cnair.com 2018-04-02 17:0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瑞卡租车与ofo强强联手,推出“免费畅骑”活动,此次活动为广大用户准备了10万份骑行大礼,用户可以通过关注“瑞卡便利租车”微信公众号免费抽取骑行月卡、周卡、天卡等好礼。瑞卡租车希望通过本次与ofo的合作,共同促进出行市场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便捷实惠的出行服务。

  据了解,瑞卡租车为广州瑞致租车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2009年6月,总部位于广州,从华南的知名租车企业,到行业前三的全国连锁品牌,瑞卡租车始于信赖并持之以心。成立8年来,瑞卡租车一直坚持以客户为本,专注于为打造一个“便利出行”的优质租车平台,为客户提供“实惠、便捷、服务好”的美好用车体验。

  ofo小黄车以“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为使命,致力于解决城市出行问题。与瑞卡租车所一直恪守的理念相同,瑞卡租车通过自身产品及服务,致力于提供城市内、城市间的交通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快捷生活方式实现便利出行。此次活动推出,希望将共享、便捷出行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用户,让更多的人看到更多的角落、更多的精彩。

  在活动期间内,广大用户只需要,进入“瑞卡便利租车”微信公众号页面,点击“福利中心”-“ofo骑行大礼包”,并根据提示输入手机号、验证码,就可以抽取幸运好礼,赶快来参与一下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