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晋网红景区 一生必去的浪漫之地

http://www.cnair.com 2018-07-17 13:3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浪漫的地方 缘定三生石

  情意谷里三生石,牛郎织女爱情神话见证,在这里对自己心爱的人大声说出你的爱,山谷回响,有情人终成眷属!

  竹林漫步

  竹林之下,牵手漫步,享受山林间的静谧,转弯处的一个风景,都是一幅完美的恋爱画卷!

  520 玻璃观景平台

  比玻璃栈道刺激 520 倍!华东最大玻璃观景台!跪着也要爬过去!

  集玻璃平台、玻璃长廊、玻璃栈道三玻为一体,有 520 米海拔高度、520 米栈道长度、520 平心形平台、520 度天空绝景。

  神奇的石头 神猿问天

  织女峰峰顶,石峰陡立,浑然天成。相传织女被押解上天时,山上百兽纷纷赶来营救,猿猴最为灵巧,攀崖越涧,第一个跑到山顶,拽住了织女,却被王母娘娘反掌一劈,顿时化为石头,成了今天的石猿!

  满分石

  三块巨石耸然而立,一块直立,两块为圆形,神似“100”,因此叫做“满分石”。因人生景,有人又称它“百岁石”、“圆满石”、“成功石”等等。人们在暗暗称奇的同时,不禁佩服大自然的巧夺天工。

  风动石

  巨石悬于半空,摇摇欲坠,仿佛一阵风即会跌落山谷,惊险至极,令人叹为观止!

  龙头峰——龙头晓日

  龙山凤水最高峰,极目远眺,绵延起伏的群山、星罗棋布的田园、烟波浩淼的长江和婉延萦绕的凤水尽收眼底。清晨一轮红日冉冉升起,“龙头晓日”景象磅礴辉煌。

  清凉巨石山/篷别墅介绍

  千曲洞

  婉转千米,迥环百折,水声潺潺,石阵嶙嶙。清风徐来,清凉宜人。

  兰香别墅度假村

超脱城市的喧嚣,于青山绿水之间,享受生活的“慵懒”

  爱情魔方“love cube”集装箱酒店

  依山而建,深居巨石山原生态自然美景之中,

  艺术与生活完美集合,风格独特,享受不一样的度假体验。

  520 巨石山星空帐篷

  北纬 30 度的星空帐篷,夜里可以数着星星入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