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iGola喊你来挑战 畅游美国西部淘金之地

http://www.cnair.com 2017-10-17 15:54: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兼有百变景色和传奇历史的美国内华达州,是众多驴友、探险迷、摄影爱好者的神往之地,然而相对遥远的航程对于旅行者的时间和经济成本都提出了较高要求。

  由iGola骑鹅旅行发起的“iGola召唤聪明旅行者”活动将于10月19日正式开启,首站便设在了内华达,为期9天的“美国内华达州淘金历险之旅”即将帮助十位聪明旅行者圆梦广袤的美国大西部。

  此次由iGola骑鹅旅行主办,内华达州旅游局赞助的淘金历险之旅前后共持续达9天。除国家间往返的航程外,10名旅行者将由内华达州旅游局带领,用7天时间穿梭于淘金热、西部移民、拓荒者的历史地界,亲身感受内华达狂野而灵动的魅力。

  除了免费往返美国机票和梦幻别致的酒店住宿,旅行者将会乘坐着“加州和风”号列车穿越数条隧道进入内华达,重温淘金热、西部移民和拓荒者的历史,沿着93号公路一路向南,穿越时空,探索洞穴与沟壑,展开一场美妙的趣味探险。

  iGola官方消息,以内华达为首站的“iGola召唤聪明旅行者”活动,今后还有阿拉斯加、秘鲁马丘比丘、东非乞力马扎罗、古巴哈瓦那等精彩行程等待着全国的聪明旅行者。不论驴友们醉心于风景,还是偏爱猎奇,亦或是人文历史控,参与“iGola召唤聪明旅行者”活动,都有机会免费体验梦想之旅,将世界作为自己的游乐场,挥洒热情、收获快乐。

  如果你热爱旅行,好奇心重,不惧改变;

  如果你Get各种技能,写得了文章拍得了照片还剪得了视频;

  如果你是那个朋友圈中传说的最聪明最会玩最不惧折腾的人;

  如果你决定告别常规,释放热情,再次出发;

  马上参与活动,微信搜索“iGola骑鹅旅行”,或下载iGola App,接受iGola的诚挚邀请吧!

(文中部分图片源自美国内华达州旅游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