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季酒店打造四季·京都独家游览之旅 探秘古都珍藏之地

http://www.cnair.com 2017-03-08 14:3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京都四季酒店推出由酒店体验规划师特别设计的独家当地体验,

开启京都惊艳之旅

  【2017年2月28日 日本京都】近日,京都四季酒店推出四季·京都(Kyoto by Four Seasons)独家游览行程,酒店体验规划师Hana Morioka设计了一系列特别体验,令宾客有机会进入京都城内平日戒备森严、难以进入的珍藏之地,满足每位客人对古都的好奇之心。

  Morioka是京都本地人,在这座帝国首都闻名遐迩的传统与艺术氛围中成长。她发现,游人往往很难真正地欣赏到这里层出不穷的文化胜景。

  “通常来说,京都令人自豪之处在于其典雅的气质,与其保留古老传统并延续至今的能力,”Morioka说道。“我的任务是在这座斑斓的城市和我们的客人之间建立桥梁,让他们得以感受京都不为大众所知的一面,或者说至少拥有独家的目的地体验。”

  鉴于这一考虑,四季·京都的设计精心挑选了内容广泛的活动项目,旨在满足旅行者多样的需求与兴趣。从独辟蹊径的“Cool and Fun”路线到涵盖城市最佳布点的“Must Do”路线,各式设计不一而足。为了让宾客能够完全无压力地游览京都,酒店“Bespoke Tours” 定制化旅行套餐可让宾客跟随自己的节奏自在探索城市,亦可选择有一位私人向导随行的深度体验。而希望更好地融入京都多样文化生活的宾客可参加由Hana亲自策划的“Unique and Authentic”路线,行程内容会根据季节与宾客个人的兴趣进行调整,让宾客游览平日难以轻易进入的私家宅院和景点,打造独特视角下纯正的京都印象。

  京都·四季系列中,两条“Unique and Authentic”路线独到又不乏本地风味,每个转角都将创造难忘回忆。由正伝永源院(Shoden-Eigen-in)的副主持引领的私人禅静冥想是开启京都之旅的绝妙方式。这座寺庙的历史可追溯到1264年,是建仁寺(Kennin-ji)寺庙群中的一处私人寺庙,在繁华的祗园区(Gion)内如同一座宁静的岛屿。

  同时,喜爱酒店大堂内精美陶瓷藏品的艺术爱好者们可在大师近藤高弘(Takahiro Kondo)的亲自招待下参观他的瓷器工作室。这一体验令访客在每一件作品中感受艺术的深度,必将留下历久弥新的印象。

  四季·京都体验亦可以根据客人的喜好定制设计。体验规划师将秉承四季风格,从客人规划行程之初到入住酒店的全程都可提供服务。“我喜欢在宾客抵达之前就早早开始规划,确保他们能尽可能多地体验这座城市。”Morioka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