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旺季大练兵

http://www.cnair.com 2018-07-16 14:3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王伟萍)一个有活力的队伍,少不了新生力量的加入,随着旺季工作量的增加,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又有了新学员的加入,为了让其更快的掌握工作技能,现有安检工作人员义不容辞的担当起了“教员”的角色!

  众所周知,安全是民用航空永恒的主题,安检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旺季又面临着人流量大、工作繁重等难题,旺季安全保障工作更是容不得半点马虎,而安检工作人员无疑是保障机场安全的主力军。为了让新学员尽早胜任工作,现安检工作人员以身作则,不仅传授其专业技能,更是培养其安全意识,使他们明白,作为一名合格的安检工作人员不光要有过硬的专业技能,更要有强烈的安全责任意识!

  旺季工作既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乌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会一如既往的严抓安全关,严守安全防线,加强对安检工作人员的培训,保障旺季期间的工作能有条不紊的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