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玩遍了嬉戏谷的主题乐趣水世界的激爽暑期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8-07-13 07:5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盛夏来临,而对于孩子们来说,夏季是玩水的最佳时机,说到玩水当然水上乐园是最不可缺少的!在众多水上主题乐园中,常州嬉戏谷以超大的游玩空间,顶尖的配套设施、清新宜人的环境以及优质服务,收到诸多暑期前来游玩的亲子家庭的大量好评,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让所有入园游玩的游客乐而忘返、念念不忘。

  6月23日,常州嬉戏谷完美水世界正式开放,同时包括夜公园,电音节也在6月同步进行,从上午10点至晚上9点,嬉戏谷水世界11个小时的水陆双狂欢正式宣告开启。让所有入园游玩的游客们都能畅行一整夏的清爽。既能体验水世界十大娱乐项目带来的惊险和刺激体验,又能享受电音节和夜公园带来的别样体验。

  水上主题乐趣-应有尽有

  热浪湾是嬉戏谷水世界的经典区域之一,经过全面升级,已达到可容纳万人的超大面积。不仅能体验人工造浪的快感,还能领略海滩一样的清凉和舒适。另外园区内还有像竞速滑道、透明双水环滑道、垂直极限这些各不相同的水滑梯等娱乐设备,集合了扭转、螺旋和振动的感觉,顺水从高处击流而下,惊险刺激。除了白天可以畅玩各大王牌项目外,到了晚上,更有水上电音节目激情上演,动感DJ、劲爆的摇滚歌曲、酷炫的舞蹈演绎、性感的比基尼美女....让你激爽到流连忘返。

  要有趣,更要健康

  对家长们而言,水上乐园最让他们担心的就是水质卫生问题,目前很多小型水上项目都没有严格的卫生检查措施。而在嬉戏谷水世界园区采用全球最先进的水循环处理系统,可以随时对水质进行净化和处理。在保证欢快畅玩的同时,也确保了游客们的健康和安全。

  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嬉戏疯狂,尽享湿身之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